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罗胖发布会讲了情怀后,西门子偷笑终于有机会报仇了,于是到官网预约了锤子手机,计划拿到真机后去锤子公司拿真锤子砸锤子手机,可一个月过去还没收到锤子手机。

上面这个不是真的,只是老纪在朋友圈里发的一个段子,博一笑而已。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锤子手机的负面很多很多,主要就是这样一些内容:1、老罗只说动嘴忽悠,相声演员是做不好一款手机的;2、老罗的手机质量太差了;3、手机生产不出来;4、根本就没有买。。。。

老纪拿到了锤子手机,我的朋友也拿到了锤子手机,还OK,3000多的手机4000多的品质,还OK。于是老纪就做了一些调查,看看那些发锤子负面的是谁,结果问了几个都是没有买过没有用过的听过派。

后来老纪在微信朋友圈同样发了一个消息:

给罗胖子多一点时间,对罗胖子多一点信心。

江湖风大,人艰不拆,工匠精神,情怀还在!

锤子手机没那么脆弱,罗胖子没那么无耻,目前的问题都是暂时的,都是可以解决的。

我不缺手机,但还是入手一台锤子。

当年他给我笑声,我还他一个人情。

入手的锤子没有缺陷,3000多的手机4000多的品质。

说了这么多,到底要表达什么呢?

老纪想说的是,罗永浩的锤子手机靠得住。

说老实话,老纪一直认为罗永浩是人性大师,当他在发布会上操着东北口音说出这样3句话时

1、我不为输赢,我就是认真

2、工匠精神

3、我爱这个世界。

老纪相信,这个世界的屌丝们都会眼含热泪。于是老纪很确切的说,锤子1销售可轻松过80万部!

话题:



0

推荐

纪中展

纪中展

180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创业家副总裁、黑马会秘书长、黑马基金投资合伙人、新鲜传媒创始人&CEO、微创新学院联合创始人、幸福乡村图书馆发起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特约评论员,多家财经媒体专栏作家。专注于创业创新、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90后青年群体研究、新媒体营销等领域 人物简历 创业家副总裁、黑马会秘书长 微创新学院联合创始人 新鲜传媒创始人&CEO 幸福乡村图书馆发起人 贰万书院制作人

文章
  • 文章归档
2015年 18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