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老纪此前曾发愿减肥,要在2014年把体重从接近190斤减到160斤以下。

具体的方法有3:

1、意念减肥法。每天老纪会用30分钟进行冥想,比如我要减肚子,脑子里就是肚子部位的脂肪在燃烧。

2、断食法。下午4点后什么都不吃,8点后什么都不喝,坚持坚持。

3、跑步。每周跑2-3天,每次30分钟。

前2个方法都坚持的不错,但第3个真的有问题。

虽然老纪过去有跑步的基础,但最近还是出现了问题,我知道是方法的问题,于是老纪读了今天推荐的这本书。

书的作者伊恩· 麦克尼尔是一位运动员兼作家。他的这本《爱上跑步的13周》写的是如何通过13周跑步行走计划,让你爱上跑步,在跑步中保护自己不受伤,达到锻炼健康的目的,同时在呼吸中感受自我。

这本书还介绍了跑步前的准备工作、跑步心理、跑步营养学、受伤后的恢复方法、准备10公里赛事等方面的知识。

这本书对我确实帮助很大,让我会跑步了,而且他引导我在跑步的过程调整呼吸,在一步又一步中,在一呼一吸中,深刻的感受自我。

在我的周围有很多喜欢跑步的人,尤其是那些读商学院EMBA的那群人,似乎每个人不跑步就没学到商学院的真谛一般,我知道他们跑是为了找回青春找回学生时期的那种感觉。

但更多的人是喜欢跑但不会跑,或者因为更多的原因不跑,我现在开始不断的在周围发动更多的人跑步,因为我现在的理想就是做一个胖阿甘啊

对了,我把这本书推荐给了身边这些喜欢跑步的朋友,他们很喜欢的。

做个调查,如果你喜欢跑步,就回复“跑”,如果不喜欢跑步,就回复“胖”

话题:



0

推荐

纪中展

纪中展

180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创业家副总裁、黑马会秘书长、黑马基金投资合伙人、新鲜传媒创始人&CEO、微创新学院联合创始人、幸福乡村图书馆发起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特约评论员,多家财经媒体专栏作家。专注于创业创新、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90后青年群体研究、新媒体营销等领域 人物简历 创业家副总裁、黑马会秘书长 微创新学院联合创始人 新鲜传媒创始人&CEO 幸福乡村图书馆发起人 贰万书院制作人

文章
  • 文章归档
2015年 18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