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一个外星小孩到了地球,我叫他“阿米”,因为他说他是我的朋友。

阿米说,只要想像自己会飞,就可以飞。他带我做飞船去了很多星球很多国家,让我看到了不同时空的和谐与美好。

他带我经历的奇妙旅程让我明白了爱和生命。让我知道了爱分两种,爱自己和爱别人。如同呼吸有两种动作:吸气与呼气。把多数的爱给自己,只留少量的爱给别人,就像吸气多于呼气,累得气喘吁吁。

你说老纪今天推荐的阿米三部曲是不是值得我们仔细的感受和思考呢?

本书的作者恩里克·巴里奥斯从小就对人类的存在充满好奇。他一直寻找生命的本源是什么,后来他找到了“爱是一切万物的本质”,所以他创作了阿米系列,传达他在神秘体验中感受到的生命真谛。

读过这本书,我想每个人都会有种找回初心的渴望,有回到自我,回到最初的渴望。

这本书是童话,但童话好美,有爱相随,真是美事。

老纪今天时间有点紧,写的少一点。不过你读了书就会多一点哦。

话题:



0

推荐

纪中展

纪中展

180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创业家副总裁、黑马会秘书长、黑马基金投资合伙人、新鲜传媒创始人&CEO、微创新学院联合创始人、幸福乡村图书馆发起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特约评论员,多家财经媒体专栏作家。专注于创业创新、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90后青年群体研究、新媒体营销等领域 人物简历 创业家副总裁、黑马会秘书长 微创新学院联合创始人 新鲜传媒创始人&CEO 幸福乡村图书馆发起人 贰万书院制作人

文章
  • 文章归档
2015年 180篇